欧美乐坛权力榜公布 环球主席再夺冠

2015年02月28日15:1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打雷姐(下)和坎耶(右)携老板一同登上了《Billboard》封面 打雷姐(下)和坎耶(右)携老板一同登上了《Billboard》封面

  南都讯 记者麻乐 近日,《Billboard》公布2015年欧美乐坛权力榜“百大权势人物”(Power 100)榜单,环球音乐集团主席LucianG rainge夺冠,他也成了史上第一位两度登上权势榜榜首的音乐产业人士。Grainge执掌的环球音乐打造出了包括坎耶、SamSmith、T aylorSw ift、“打雷姐”LanaDel Rey等诸多全球最热门的歌手。    

  “打雷姐”和坎耶携老板一同登上了《Billboard》封面,打雷姐说:“Lucian对音乐史了如指掌,他有一双洞彻未来的慧眼,作为艺人,我们很幸运能被他收至麾下。”

  据《Billboard》报道,2014年的十大热门专辑中,有7张出自环球音乐,以38.7%的音乐市场占有率称霸全球。在这张乐坛权势百人榜单中,环球音乐的高管多达13.7%。对于登顶,Grainge表示:“能将我的生命用来跟伟大的艺术家们共事,这是无比荣幸的事。如果说权力真的能在哪找到的话,那唯一蕴藏着权力的地方就是我们艺人的音乐了。”

  去年登上乐坛权势榜冠军的是碧昂斯和Jay-Z夫妇,今年他们完全从百大中消失。

  乐坛大神Top5

  1.Lucian Grainge,54岁(环球音乐集团主席)

  2 .MichaelRapino,49岁(Live Nation娱乐公司主席)

  3 .Irving Azoff,67岁(zoffMSG娱乐公司主席)

  4 .Martin Bandier,73岁(索尼/ATV音乐出版公司主席)

  5 .JimmyIovine,61岁(苹果高管)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欧美乐坛权力榜公告牌欧美乐坛环球主席欧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