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自荐演蹲妹MV:为啥不找我

2015年03月12日13:5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姆汉克斯、蹲妹出演比伯MV 汤姆汉克斯、蹲妹出演比伯MV

  继四年前一曲《Call Me Maybe》在Billboard连霸9周冠军后,澳大利亚甜妹歌手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中国歌迷昵称她为蹲妹,因为她的第一张专辑造型老喜欢蹲着!)近期携新单曲《I Really Like You》(我真的喜欢你)卷土重来,并将于今年暑期发行新专辑。虽然歌曲名称略显俗套,但Carly在MV中祭出大招———邀到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捣蛋小天王Justin Bieber参演,自3月6日首播以来,成为近期最热门的一部MV! 

  专题撰文:南都记者 麻乐   

  为什么拿着乒乓球拍签名?Tom边对口型唱着,边走在大街上,路人拿着乒乓球拍签名合影的桥段,显然是对《阿甘正传》的小致敬。

  蹲妹怎么认识汉克斯的? 年轻的Carly是怎么认识这位影帝国宝的?原来,在Carly经纪人Scooter Braun的婚礼上,Carly结识了同来出席婚礼的Tom Hanks。“当时帐篷里有只蜂鸟,大家都想把它赶出去,我看到有个人抓着笤帚,我以为他想拍死蜂鸟,所以就跑过去,抓住他胳膊,正准备说:嗨别打死它哦!”Carly回忆说:“结果那人转过来,我去,TomHanks!就这么认识的,随后我见到了他的妻子,可谓相聊甚欢一拍即合。”

  这位影帝竟然是自荐演MV的?!这个MV,Carly想出来不下15种方案,“我想要暗一点的东西,能跟这首歌的甜度座椅平衡,所以觉得找一个男主角的主意应该不错,叫他唱整首歌,让观众意想不到。特别是找个大家都没想到的人来演,应该会很有喜剧效果。经纪人Scooter在一次晚餐跟Tom说了这个想法,我当时不在场,Tom当时说:为啥不选我捏?”

  影帝在拍摄现场是怎样的?MV拍摄现场,Tom Hanks也是尽显影帝的专业风范,“他一整天都让我惊喜不断。”Carly感慨:“他是你见过的最和蔼、最善良、最谦虚的人。天气很冷,他一遍遍唱着我的歌,而我端着热巧克力坐在监视器前喊着:棒极了Tom,再来一遍!他对待工作认真,情绪一直高涨。”

  捣蛋鬼比伯怎么也来了?那捣蛋鬼Justin Bieber跟Carly又是怎么勾搭上的?Bieber可是Carly的大恩人,当初是Bieber听到了《Call Me Maybe》这首歌后,安排Carly跟现在的经纪人签约。从那时起两人就是好伙计,此外,两人是加拿大老乡嘛!“当时Justin在纽约,也蛮惊奇的,他就好像说:我来了哦!就那样过来在结尾跳了一段类似快闪的舞。”

  蹲妹为什么那么久才有新作品?歌曲带着典型泡泡糖歌曲式甜甜的轻松愉快,可谓又一支洗脑神曲,描绘恋情发展早期的小悸动。Carly之所以这么久才有新作品问世,其经纪人Scooter Braun表示:“我们要等到跟《Call Me Maybe》旗鼓相当的作品出现,才能让Carly复出。”

  看对口型的这里还有

  Elton John《I Want Love》(2001)

  出演明星:小罗伯特·唐尼。这部由唐尼主演的M V跟Tom H anks此次的客串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对口型,同时带着情绪地暴走。那时36岁的唐尼叔简直帅到没有任何朋友和敌人,他就一边装深沉一边穿过一个个空房子,偶尔还靠靠门窗什么的……

  Butch Walker and The Black Widows《Syn the sizers》(2012)

  出演明星:马修·麦康纳。麦康纳化身金发浪荡公子,在辣妹云集的夜店里也玩起了对口型的把戏。

  要看演技来这里看也行!

  Justin Timberlake《What Goes A round…Comes Around》

  出演明星: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和贾老板扮演了一对悲情的情侣,斯嘉丽性感又略带野性,迷得MV里的男人们神魂颠倒。

  Bobby Mc Ferrin《Don’tWorry,Be Happy》

  出演明星:罗宾·威廉姆斯。歌曲轻松滑稽,威廉姆斯自然流露喜剧天分。不少缅怀这位喜剧之王的特辑中都会出现这个MV。

  Sia《Elastic Heart》

  出演明星:希安·拉博夫。拉博夫与未成年小女生在大笼子里上演狰狞的现代舞,仅着一条肉色内裤,全身涂满污垢,情绪动作饱满,比他演《变形金刚》时演技好多了。

  Vampire Week-end《Giving Up the Gun》

  出演明星:杰克·吉伦哈尔。吉伦哈尔化身网球小王子,跟一位女将拼杀,举手投足展露了一丁点喜剧天赋。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汤姆汉克斯蹲妹MV比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