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穆蒂因病缺席国际音乐节 第三次与北京擦肩而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1: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诗)意大利指挥家穆蒂将无法参加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第三次与北京擦肩而过。

  在发布会上,“中意文化年”项目负责人巴托利公布消息说,穆蒂患上了严重的感冒,并伴有高烧。穆蒂随即取消了10月20日晚的演出计划。穆蒂同时对缺席北京国际音乐节表示遗憾,同时表示他康复后会积极与音乐节组委会协商与中国爱乐合作的事宜。

  音乐节基金会理事长余隆表示,为表达对观众的“真诚歉意”,该场演出已被取消。观众可以在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手续,或于10月20日当晚到中山音乐堂办理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