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评审们对音乐的重视令人钦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54  新浪娱乐

  2007-04-21 17:04:43 新浪网友 IP:58.214.220.*

  感谢评审们认真的点评,你们对音乐的重视令人钦佩,你们对兄弟联的评价是严格的,也是细致的.

  第一张专辑 的确存在让人遗憾的地方,就我来看,音乐个性不够突出,制作不够精致是最大的问题.

  但就整张专辑质量来说 ,还是值得肯定的.

  个人意见,首推的《漫长的约会》气势磅礴,优美动听,过耳不忘,是整张专辑最大的亮点 .

  其他大多歌曲也是琅琅上口,轻松立志,便于传唱,专辑的定位还是很成功的,应该会受市场的欢迎~~

  比 较成熟的音乐人,刚起步的GOGO们在音乐上的确有许多要注意和学习的地方.

  抛却了好男儿的光环,他们是 全力以赴,谦虚认真的开创自己的音乐之路的.

  给他们一点时间,相信他们会努力完善自己,变的更专业!

  对 他们的不足之处,欢迎专业人士的指点,你们的意见,GOGO们会当作鞭策!!!不断学习完善自我!!!

  也 希望百代能发挥其优势资源,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打造的更有特色!

  纵观内地组合,GOGO们优势明显,给他 们多一点的宽容,多一点的时间,他们会成就灿烂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