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林一峰《思生活》:两个字--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5:00  新浪娱乐

  2007-04-15 01:12:17 新浪网友 七杀星 就 《思生活》:内地为什么出不了林一峰?(附图)

  两个字就可以形容这张唱片的优点:真实。感觉他长大了,成熟了,在以一个成年人或者至少大男孩的感觉在唱歌 讲故事.

  --于香港人评价的评价,我很无语,作为追求艺术绝美的高度,作为严格要求的角度,凡要拿的出手 的作品都必须是真实的,这是起点.而深刻呢,恐怕在当今娱乐圈这个现状下没人敢提,(这个小资情调猖獗的年 代)也暂时没人能够信手捏来,那就别勉为其难了,所以就不说了。

  --于内地人评价的评价,就更啼笑皆非了 ,本来就是啊,内地确实少人,当然看到阿猫阿狗都会当宝了,其实内地也有过一两个青年才俊的,可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