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亲切的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2:10  新浪音乐
涂紫凝:亲切的音乐

涂紫凝

  1999蔡健雅的《呼吸》,2000年孙燕姿的《孙燕姿》,2001年黄湘怡的《等》,2002年何耀珊的《Sun with Love》,2004蔡淳佳的《日出》,新加坡乐坛每年采摘的好声音,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浑然天成的味道。

  新晋小天后涂紫凝虽然也出自新加坡,但她的音乐却是有别于她的前辈们,《跌倒醒》,《卸妆女子》,《要你看到我的美》, 纯净之外多了一丝妩媚,在众多粉丝的心中,她的声音就好比新加坡这座城市一样,既传承着古典的古典,又凸显着现代的现代,每一首歌都缅怀着一种意念,夹杂着或感伤或喜悦的旋律,飘荡在城市的每一个空间。

  涂紫凝虽被称为天后,但是在很多人看来她并没有那份大气,因此更像是一个邻家小妹,偶尔装装可爱,偶尔撒撒娇,平实而恬静,正是这份真实拉近她和歌迷之间的距离。她自己也说:“我不要天王天后的称号,我要的只是发自内心的好音乐,这是我送给自己和歌迷最好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