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评论:上海与全球顶尖城市共同高歌是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2:27  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上海与全球顶尖城市共同高歌是荣耀

当晚的上海站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LIVE EARTH音乐节上海站在雨中的东方明珠广场前拉开了序幕。   

    这次中国上海能算音乐节其中一站,令中国乐迷十分兴奋,虽然阵容本土化、演出当晚下起了雨,但丝毫不影响到场观众的兴致。陈奕迅(听歌)容祖儿(听歌)、许惠欣、辛晓琪(听歌)等港台大腕纷纷加盟,为这项全球活动增添了中国的三小时,受到全世界的关注。

  有网友这样评价本次上海站的演出:这是上海的荣耀,能和全球各个国家最顶尖的城市一起高歌,特别是能与纽约、伦敦这样的世界城市接轨,从根本上反映了它是我国的第一国际大都会,更有发展成我国世界城市的潜力,这些都已被国际所认同。遗憾的是今年的演出阵容太本土化,没有体现出上海和我国的国际形象,所以明年上海一定要提高演出的国际化阵容和歌迷的规模以及对外的宣传。这几点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