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一清《一朝芳草碧连天》 “防暑降温”良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

  “三伏天”最难挨,仿佛老天爷就是开洗浴中心的,天天让大家免费洗桑拿,在这些日子中,人们的娱乐生活也变得单调了很多,除了太阳落山后可以出门折腾折腾,其余的时间基本都是把自己藏在空调房里。就在立秋的前后,巨一清轻唱着她的理想、她的生活、她的感悟回到了这个已经选秀当道、娱乐之上的“娱乐圈”。

  聆听她的最新单曲《一朝芳草碧连天》,似是一位离开你多年的好友在向你倾诉衷肠、讲述他(她)在离开你身边后发生的每件事情。有对前途的迷惘、有对生活的困惑、更多的是经历过生活磨练之后依然健康的一颗心。

  复古式的歌名、雅致的

歌词、优美的旋律、不俗气的编曲再加上巨一清世间难得的女中音,让这首《一朝芳草碧连天》充满了灵气、带着股仙气儿,使听者的心境得以平静祥和,避开尘世中的一切俗事。曾有电台主持人在节目中笑称《一朝芳草碧连天》是他近期生活中的“防暑降温”的良药,听着优美的女中音、沐浴着立秋之后的灿烂阳光、憧憬着美好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