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东乐园》的音乐之旅 一颗沧海遗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3:53  新浪娱乐
评论:《东乐园》的音乐之旅一颗沧海遗珠


  前两天收到了环球唱片寄过来的一张EP,名字叫《东乐园》,起初没有在意,以为是一张哪个主题公园赞助的非卖品,因为封面太干净,没有足够刺激的颜色,如果不是整理唱片,误打误撞多看了他一眼,他将成为我的又一颗沧海遗珠。

  《东乐园》是张亚东筹备了一年的唱片,我收到的是非卖品EP,里面有四首歌:白色呼吸、Who You、自由舞蹈、Perfect Future Juice。

  谢天谢地这些歌并非张亚东所唱,而是来自旗下的艺人,大部分的声音都很新鲜但缺乏辨别度,女声倒有点王菲的味道。虽然每一首歌都是一支单曲,但这些歌曲更适合在CD机里流水播放,试想一下,在驾车的时候,有这样一张唱片全程陪伴,会让人有种穿行于不同气候带中的错觉。

  这几首歌曲的词曲甚至编曲都与张亚东无关,他只负责监制和制作,仅这两个身份,就把跟自己毫无关系的作品改造成了纯“东”式风格,展现了张亚东作为音乐人的驾驭能力,这一点也从没有人怀疑过。

  这是一张好唱片,听过EP之后,更期待听到正式发行的专辑。DJ阿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