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你会错过世界上最好看的Live 演出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50  新浪娱乐

  中国的乐迷太幸福了,你们将在黄金周的北京、上海"十跃音乐节"看到众多国际大牌,其中就有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看的Live 演出"——Ozomatli(听歌) 的现场表演。

  这支名字有点长、成员有点多的两届格莱美获奖乐队,把爵士、灵乐、饶舌、布鲁斯等美味调料放在拉丁音乐这份全世界最火辣的音乐大餐里,在短短时间里由洛杉矶的小酒馆里走向了世界各大音乐节,与众多老牌巨星同台演出,窜红的速度令人咂舌。

  不需要知道以上这么多的光环,你仅需认真听听他们的专辑。他们的音乐与他们的乐队民族成分一样的复杂多元,各种音乐类型、丰富的乐器和两种以上的语言合理有序地安排在一起,用纯熟的唱奏技巧演绎,堪称精妙,就算在办公室听到都会忍不住跟着旋律摇摆起舞。

  比他们的音乐更有名的是他们精彩投入的现场演出,网民们评价“Ozomatli are the best live band in the world”(Ozomatli是世界上最好看的live乐团)。只需想象一下,十几个人用不同的乐器演奏热情似火的拉丁音乐,台下的你已经不自觉开始扭动,台上的他们能不兴奋到疯狂吗?真担心"十跃音乐节"的舞台不够他们疯的。

  他们这次来中国带着他们的最新专辑《不要惹怒龙》(Don't Mess with Dragon ),是不是用专辑名称在向中国乐迷致意呢?等他们来了,你亲自去问问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