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铮亮:音乐老师的娱乐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2:46  新浪音乐
王铮亮:音乐老师的娱乐生活(图)

何老师和王老师比谁戴眼镜更帅气

王铮亮:音乐老师的娱乐生活(图)

何老师学得很卖力

王铮亮:音乐老师的娱乐生活(图)

深情演唱《肩上的翅膀》

王铮亮:音乐老师的娱乐生活(图)

小亮教大家如何唱歌

  王铮亮(听歌,blog),这个名字应该是今年夏天最响亮的一个教师的姓名。王铮亮在快男的舞台上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动听的歌曲,也留下了很多让人记忆深刻的片断。

  其中堪称经典的当数王铮亮在突围赛上面对评委的刁难,直言:“我只想说,人人都有追逐自己梦想的权利,而唱歌给大家听,把我的音乐展现给大家听就是我的梦想。我知道我是个老师,今年29岁,但我想,即使到了我39岁的时候,我依然会追逐自己的梦想!如果老师们只是因为我是个老师的原因而不让我再走下去,那么当初,当初海选的时候,就应该告诉我!为什么要让我走这么远走到现在?!”也正是他这种不计较自己29岁的年龄、不计较自己音乐教师的身份,依然执着追逐音乐梦想,从音乐中来,想要去到音乐的最高点的执着,让王铮亮赢得了更多的掌声和支持。

  近日,王铮亮做客

快乐大本营,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以及何炅(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的“威逼利诱”下让大家见识到王老师鲜为人知的娱乐生活。

  响当当的音乐老师

  王铮亮是四川音乐学院的音乐老师,他的学生可都是响当当的人物,李宇春(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在和王铮亮见面时依然会很尊敬的称他为:王老师。而今年的快男也让王铮亮收获了一个新的称谓:小亮哥。小亮哥是十三强里面年纪最大的,加上他毫不吝啬的为快男们辅导乐理知识,所以大家都把他当成自己的良师益友。

  快男网购先锋

  王铮亮被快男们亲切的称呼为:小亮哥,他们喜爱的小亮哥不但在音乐方面经常给他们上辅导课,在网络购物方面也是开路先锋。小亮哥在几年前就开始了他的网购生涯,在网络平台上怎么淘到好东西,怎么跟卖家唇舌交锋,小亮哥可是很有自己的心得。他的多数饰品、数码产品以及手机话费充值卡等都是网上淘来的。今年母亲节,小亮还特意在网上给妈妈定购了一份神秘大礼,亮妈妈收到礼物后自然是开心得不得了。当然,小亮哥的最初网购生活也是经历过不少“挫折”,小亮凭借着和像对音乐同样的执着,越战越勇,也终于练就成一代网购达人。同门师弟魏晨(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就经常委托小亮哥帮他们在网上淘东西。

  大明星和大粉丝

  小亮哥的唱歌是人人称道,自然有不少人视他为偶像。他儒雅的气质也深受大家喜爱,也就拥有了一大批“明星粉丝”。刘蓓朱桦(blog)等都是娱乐圈公开的超级亮点。宋丹丹也曾公开非常喜欢王铮亮,早在快男比赛中录了一段vcr为小亮加油打气。

  巧的是,小亮从小就特别喜欢宋丹丹,而且还很喜欢模仿她的表演。此次快乐大本营也特别安排了宋丹丹与王铮亮现场连线。在电话中,宋丹丹一再表示自己看快男仅仅哭过两次,都是因为王铮亮。一次是小亮在参加突围赛时形势不容乐观,一次是小亮在

总决赛被淘汰。那段时间剧组的人一看见宋丹丹就害怕,一怕她抢手机给小亮投票,二怕她拉着人不放,一直讲“王铮亮的歌多么多么好听,你一定要支持小亮!”小亮也通过现场连线对宋丹丹表白了喜爱之情。细心的小亮在节目结束后还通过导演组向宋丹丹表示了感谢,自己也会一直支持她,期待她有更多精彩的作品。 (红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