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美声王莹时尚到底 四套华服备唱维也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2:55  新浪娱乐
漂亮美声王莹时尚到底四套华服备唱维也纳(图)

王莹

  新浪音乐讯 11月28日,有着“漂亮美声”之称的解放军艺术学院青年歌唱家王莹,将步入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美声的舞台上,王莹除了献上她天籁般的歌声外,还将让观众欣赏到一场华丽的时装秀。

  在舒伯特诞辰210周年之际,作为唯一受维也纳市政府邀请的中国女高音歌唱家,王莹将在世界顶级的乐队伴奏下演唱数十首中外歌曲,除了《爱在天堂》、《我爱你,中国》等在国内点唱率极高的曲目外,她还将原汁原味地演唱《乘着歌声的翅膀》、《饮酒歌》、《晴朗的一天》等西洋歌剧和艺术歌曲,更将与奥地利歌唱家一起共同演绎中国歌剧《原野》。有意思的是,在演唱这些不同类别的歌曲时,王莹将身穿与歌曲的意境相对应的华丽服饰,总计有四款之多,足可见她在服饰上下足了功夫。

  事实上,开创了“民美唱法”的王莹,除了注重自身音乐风格个性化外,一贯注重个人形象与歌曲意境的统一,认为应该追求极致化和超强视觉冲击力,而她自身的优厚条件让她在这方面得心应手,由此赢得了“漂亮美声”的美誉。

  除了在各种晚会上以“时尚”取胜外,在拍摄MTV时,善于用时尚服饰包装自己的王莹也一如既往地注重画面效果,她不仅要让歌迷享受到天籁般的音乐,还为他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在新专辑《爱在天堂》中,她就将“时尚”进行到底,在充分展现其深厚的演唱功力的同时,也向歌迷展示了其绚丽的时尚造型,从化妆、发型到服装都完全摆脱了传统美声歌手的限制,使歌迷在为王莹扎实的唱功所折服的同时,更为她时尚的造型所感染。

  据悉,目前这四套华服已由顶级设计师初步设计完毕,正在紧张裁剪制作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