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复出拍摄导演处女作 选角大展商业头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9:13  新浪音乐
赵薇复出拍摄导演处女作选角大展商业头脑(图)

赵薇

  近日,一则有关赵薇导演处女作即将开拍,大胆采用各类选秀新人的新闻,在网络中传的沸沸扬扬。然而在人们纷纷感叹赵薇在经过了岁月的磨练之后,最终沉淀成熟时。各大网站又纷纷登出赵薇导演处女作内定演员,包括主角王晰在内均未收到剧组邀请的新闻。一时间娱乐圈各界都聚焦于此,一场质疑艺人炒作的辩论从此拉开帷幕。

  而伴随着赵薇的导演处女作,今年已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选秀新人,再一次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也让我们惊奇的发现,这种行为为选秀选手在为各大唱片公司和电视媒体赢得丰厚利润之后的资源利用问题如何处理,展现了绝妙的一笔。

  久别银屏回校深造的赵薇,此时发布处女作即将开拍,主角全部选用新人的消息。无疑是向大家宣布,曾经被视为一夜成名的赵薇将会给这些,心怀梦想的孩子们一个成名立业的机会。于是在一夜成名的数年之后,赵薇又巧妙的借用着选秀新人的剩余价值,一面高举着给新人机会的伯乐旗帜,另一面大张旗鼓地告诉大家赵薇已经学成归来即将进军影视业。

  且不说这位被北影多位资深教授评为表演天才的小燕子的导演处女作,将为大家呈现出何等的视觉享受,但从其所挑选的选秀艺人名单中看出,不论是男女主角王晰、李金铭(blog)还是其他演员,均是曾在比赛中颇受大家喜爱的选手,身边汇集着众多的忠心FANS。由此我们不难分析,网络中被大家议论纷纷的赵薇导演处女作炒作新闻,无论真假,最大收益人最终将会是赵薇本人。

  从学成归来所借助的这股具有独特价值的外力,便能看出这位冰雪聪明艺人的商业意识。此时再看报道中所讲,经纪人称虽未毕业已有五部电影等待拍摄的消息,应该确有其事。而在演艺圈拼搏多年,历经艰辛才为自己奠定地位的赵薇,在学成之后为自己拍摄自传也在情理之中。而有记者暴料剧中主角并未受到邀请,也许仅仅是时间问题,而记者在关注有关新闻时也同时看到,许多选秀新人的FANS们纷纷表示,非常希望能看到王晰等人的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