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政《再说我爱你》:淡淡的回忆 深深的思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9:10  新浪娱乐
张政《再说我爱你》:淡淡的回忆深深的思念

张政《再说我爱你》

  “男儿有泪不轻弹”似乎是所有母亲教育儿子坚强的话语,所以这句古语也成为了男人的标志,但是很多时候男人也会脆弱、也会无助;只是有了这样的暗示,所以从来看不到男人的眼泪,也从来听不到他们说我想哭这样的字。哪怕是再伤心或者再难过也会给自己找一个台阶偷偷的躲在角落感受自己那些伤神的过往。

  爱情是一个恒久的话题,热恋也好、单恋也好、分手也好都能让人成长,而感情中也总会有一些过往,快乐也好、甜蜜也好、悲伤也好都能使人引起共鸣。而关于爱情,我们总是在它消失的时候才去追寻它的美好,也总是幻想着童话中的美好,却忽略了生活中那些简简单单的真实。随着时间的累计,我们从稚嫩蜕变为成熟,却总是纠结在过去的那些甜蜜的幻影,多么希望再说一次我爱你,这样也许会更加美丽;多么的希望再和你一起去看雨后的彩虹,也许这样才能让自己不会伤心。

  张政这个大男孩总是在讲述着爱情的故事,给我们许许多多的感触,他也在述说一个男人在爱情中的感触。“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当我们完整的领略这句台词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男人也有伤心的时候,也有流泪的时候。当我们渐渐成长,才发现越长大越发的孤独,所以忍不住回想那些生活中有爱的剧情,虽然平凡却让人感动。早已经忘记了是谁违背了相守到老的誓言、也早已忘记了当初是如何追寻童话里的爱情,只记得分手时你含泪的双眼,说祝你幸福。而当我们学会了含着眼泪微笑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成长已经不知不觉的进行,无法停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听一些伤感的歌曲,品味一些歌曲中的感情;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沉溺在这样淡薄的情绪里,好像远离了很多的烦恼和忧愁,却也平添了许多的怯懦和寂寥。《再说我爱你》好似将那种感觉再次提起,让我从这样淡淡的情绪中找到那些曾经深深的思念,往事历历在目却无法面对,就好似那些深刻的话语总能萦绕心头一样,含着眼泪的微笑说明我们已经变得坚强。

  静静的聆听那悠远的笛声,淡淡的回忆那些深深的思念,才发现含着眼泪微笑的自己是这么坚强。文/张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