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杰克逊,在天堂的你不会孤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39  新浪娱乐

  作者:多愚

  6月26日凌晨,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洛杉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终年50岁。

  我实在无法接受这个噩耗,相信大家也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怎么会就这么突然里我们而去?他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其成就已超越猫王,是出色的音乐全才,在作词,作曲,场景制作,编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方面都有着独特超前的艺术风格的阵阵的艺术家!他拥有世界销量第一的专辑,他是音乐史上第一位在美国以外卖出上亿张唱片的艺术家。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让无数的明星效仿。他一个人支持了世界上39个慈善救助基金会,保持着2006年的吉尼斯世界个人慈善纪录,是全世界以个人名义捐助慈善事业最多的人。

  他的忠实粉丝遍布世界各地,不喜欢他音乐的人也就罢了,但一旦看一眼他的激情演出,无论是谁都会爱他爱的痴狂!!

  他能触碰你真实内心的歌喉,灵活的舞姿,即使没有音乐,只有迈克尔-杰克逊的这两点你就可以在音乐界独树一帜啦!我们知道他总是有一天会离开我们的,但是绝对无法就接受他走到如此匆忙。

  《you are not along》,这是我第一次听他的歌,开头的第一句就已经把我深深吸引,每当夜深人静是我总是独自躺在床上,把音量调的合适,听他为我疗伤。当时我就想,音乐真是个神奇的力量,而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神奇力量的传播者!是比教皇还要神圣还要有魅力的艺术家!

  他走了,这么匆忙的走了,却没有让我们见到他最后一面,他最后的一刻是否也在与音乐一起?是否还在寻求更新层次的音乐?如今我们都无从而知了。我只希望他是随着音乐步入天堂的,也许是地狱,但是不论天堂地狱,他绝对一直是灵魂音乐的真正主宰者!

  我们也该放他走了,让他去体验太空漫步去吧。

  迈克尔,一路走好,要记得,你并不孤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