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祖咒演唱会猜想:在严肃中加点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3:42  新浪娱乐
左小祖咒演唱会猜想:在严肃中加点料

《完事如意》演唱会海报

  艾未未:为本场演唱会定了基调,让演唱会成为一场纯粹的精品演出,作为左小祖咒十年音乐历程的回顾,在演出过程中不断传递从而产生对演唱会潜在面的深刻影响。

  个人猜想:纯粹流氓的精品晚会。演唱会潜在面中的“潜”,会到哪一个程度、哪一个步骤以至于哪一件衣服十分关注。也期待艾爷吼两嗓子,哪怕仅仅是句“北京晚报”

  宁浩:对演出内容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创意,在严肃的框架中加入精妙的看点,让整个演出流程有了起伏,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个人猜想:落花无情 老板有益,这必定是个积极向上的画面。相信起伏不是老板蹲着唱,再站起来唱的肢体落差,而是情绪和内容的跌宕,一切都很精彩,但是高潮会很高。

  孟京辉:孟京辉舞监团队有着丰富跨界、歌舞剧与实验剧的成功经验,他们的加入将保证这场演唱会的顺利流畅,并把各部门细腻设计的演出效果结合在一起。

  个人猜想:老孟,好!老板,也好!最大的惊奇就是演出结束才发现世纪剧院原来是个工棚。

  贾璋柯:祖咒的多年好友,对祖咒的音乐及其个人都有较深刻的了解,由他来担任演唱会DVD的导演是不二人选。据透露现场将会出现11个机位,其中有5台隐藏机位设置在十分夸张的角度拍摄,让我们拭目以待贾导的现场演唱会大作,将会以如何不同于一般演唱会的DVD呈现。

  个人猜想:最大的悬念无非就是那5台隐藏机位。1、场外流动机位:记录场外发生的一切,好姑娘、贼先生、黄牛党、蕾丝、貂皮等等;2、麦克风:近景特写,老板10连拍;3、天花板:从上处往下看,平面缩景,检查胸肌。剩下两个猜不到了

  朱文:祖咒新专辑《大事》里的《好姑娘》的歌词是他们共同创作的,由于他对祖咒的了解,加上他动力学专业出身,对祖咒的肢体语言已有认识并有了一套想法,由他来再开发。

  个人猜想:老板被一大炮打上台,向前翻腾3周半再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着地。舞台上的老板大摇大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李延亮:天才器乐演奏家,凭借他扎实的技术功底,对音色精准的把握,积累多年的现场演奏经验,以及与祖咒的长年合作,定能将祖咒在器乐上的情感抒发得淋漓精致。

  个人猜想:没有琴声是最美的琴声,所有乐手在接触到乐器的一瞬间双眼紧闭,仰头呼吸,老板张口,声带不动,全场观众已经感动到泪流满面。屏幕解释:忽悠,忽悠。

  方无行: 改变了中国摇滚理念的台湾同胞,参与制作了几乎所有祖咒的专辑,其特有的音乐审美理念导向和精确的判断定位,加以全方位整合,保证了祖咒作品一如既往的精良水准。

  个人猜想:这必定是场颠覆传统理念的演唱会,理解起来就是:3.19前没有3.19,3.19后更无3.19——此时此颗,颗口颗了(le)。

  个人猜想—嘉宾:

  陈珊妮:将与祖咒合唱《当我离开你的时候》,两人首次同台演出,总会擦出些火花。公主珊妮,华丽之极,老板面色通红,口嚼槟榔。台上精彩,歌声动人,可怜台下听众,非得吃上点胡椒方可品味个中味道。

  曾轶可:走上一条颇具争议的差异性道路,老板经过,搭个顺风车。叔叔呀,大哥呀,你能帮我实现我的梦想吗?没吃过羊肉到也听过羊叫呀,出来混要靠真本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以上仅是个人胡乱猜想,欢迎大家也来联想,在严肃中加点料,哈哈……文/曹老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