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看无敌甜心是怎样炼成的

2012年11月02日03:09  新浪娱乐 微博
专辑《Red》封面 专辑《Red》封面

  点击试听 泰勒-斯威夫特歌曲

  点击试听 泰勒-斯威夫特《长长长》

  点击试听 泰勒-斯威夫特感人单曲《Ronan》

  乡村甜妞泰勒-斯威夫特新专辑首周发行变超过120万张好成绩,数据表示,泰勒妹子平均每秒卖出两张专辑,Itunes首日变成为泰勒日,看到单曲销售一线飘红刷屏,谁也不能否认美国甜心泰勒魅力。

  还有人在争论泰勒唱的是乡村还是流行?谁还在考证泰勒新歌里又为哪位前男友写歌?谁还在为她的灾难现场喷血吐槽?这些都影响不了泰勒魅力。她成为近十年首周专辑销量最高的歌手,并有两张专辑首周破百万。数据党们会发现,让人咂舌的除了妹子的身高,还有那些让人无法直视的销量好成绩。

  连公告牌都顺应潮流推出一期期泰勒为何这么热?泰勒还要热多久?泰勒热热热十大经典瞬间一系列来研究这位美国甜心为何这么讨人喜欢。与其成绩销量成反比的,则是姑娘每每被唱衰的感情,几乎每段感情都没有超过半年。新专辑尚未发行,泰勒就和她的肯尼迪家族小男友分手,看客们早就不为她的爱情操心惋惜了,一个个内心都在打着鸡血,“神马,她就写好下一张专辑了吧!”

  听听泰勒版的“我的前任男友们”吧,每首歌都充满着控诉。“总有一天我回变得足够强壮,而你将得到的只是,无止境的卑鄙”泰勒这狠话,就是献给前男友杰克-吉伦哈尔的《Mean》。那些前男友,前前男友,前前前男友们,都拜你们所赐,才有了泰勒横扫一切的金曲。(Stuvic/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