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k:初为人母后的成熟思考

2012年11月02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Pink新砖封面 Pink新砖封面

  对于这个世界上的所有流行女歌手来说,身为人母后再重返舞台,都将面临着重大的挑战。像布兰妮,克里斯蒂娜等都是在生完孩子归来后,遭遇到事业上惨重的滑铁卢,更是几乎跌至谷底。而孩子一岁零4个月大后,Pink用一张新专辑《The Truth About Love》宣告自己的成功归来,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直接登顶Billboard 200的冠军,一举创下了Pink个人的最佳纪录。

  这个时候的Pink经历了与前夫的复合,经历了初为人母的喜悦,而她“相夫教子”的期间也绝不是将自己锁在家中,在新专辑中与Pink与当红另类摇滚Fun.乐队主唱Nate Ruess的合作令人颇为惊讶。在专辑《The Truth About Love》中,她将自己对于人生与爱新的思考写入到歌词之中,结合着她那略带着摇滚味道的演唱方式,将一位成熟女人对于变化中感情的思索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