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 Lewis:英伦女伶今何在?

2012年11月02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Leona Lewis新专辑封面 Leona Lewis新专辑封面

  大多数中国乐迷知道Leona Lewis,都基本上是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上。她同Led Zeppelin乐队的传奇吉他手在大巴车上,联手演绎经典的《Whole Lotta Love》。在2006年以英国“X Factor”第三季的选秀冠军的身份出道时,Leona Lewis以她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般的嗓音被认为是星光无限。

  个人的处女大碟《Spirit》便在美国和英国的专辑榜登顶,这也帮助她获得了格莱美的提名。不过发行于2009年的第二张专辑《Echo》呈现明显的下滑趋势,而当年她凭借着为电影《阿凡达》所演唱的主题曲《I See You》才算及格。新专辑《Glassheart》从2011年年初开始准备,发行日期一再跳票,带给人的更多是江郎才尽之嫌。单曲《Trouble》虽然好听,但是却并不叫卖,在英国榜最高时位列第七。要知道英国天后的宝座很少有人能暖热,更新换代之快犹如,不知大家还记得当年的才女Duffy么?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