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坏童话》:若拍不碎我 看我绝境生花

2014年03月05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洁宣传图 何洁宣传图

  点击试听 何洁《坏童话》

  从刚进校园的大学生到选秀节目上的一夜成名、再到成为人妻,情歌手何洁在过去九年里面可以说是经历过很多很多,命运所给予她的考验与挑衅,也逐渐磨练出属于她在音乐与人生当中最为独特的一种色彩。

  如今的何洁,也不再是当年从选秀舞台上被观众发掘的活泼女生,也不是当初刚刚加入乐坛时乱碰乱跳的新人。时间与一系列的经历所赋予给她的,更多是那一份执着于人生追求的信念与勇敢,就如童话故事当中的小公主为了理想的实现用力地大步往哪一个属于更为美好的自己迈向。可以说,从当下早已成为许许多多乐迷眼中的偶像的何洁的身上,发现到的也不再是当年那位热爱歌唱的女生所有点勇敢,在经过时间的洗礼与《发光体》、《想要回到》、《敢爱》等几张专辑磨练,现在的她更具备了那一份善于表达自我与敢于挑战自我的从容与大气。

  刚刚推出的全新单曲《坏童话》,就是当下的何洁的最为完整的一个对于自我的见证,皆因透过这首作品让听众接收到的,除了是她那极具张力的演绎以外,还有那一份曾经追逐在梦想旅途上的勇敢!可以理解为是何洁透过这首作品,把自己这一路走来的各种情绪与感受都一一地释放在音乐当中,让听众透过这首歌曲直接地接收到最为真实的她。就如在歌曲最后,她极具感性地唱到哪一句,“这一路痛苦和快乐哪个更多 很难说 我们不过只是努力生活……”从这简单的一句歌词,可以说除了会让人感受到歌中在里头表露出的努力活着的勇敢外,更可以由此来接收到哪一个从生活可以摸索得到的人生哲学——活着,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自己!这也是何洁在这一次的新作《坏童话》当中,最能引起听众共鸣的一点,毕竟每个人在漫长的人生路上,都总会有遇到挫折或成功、悲与喜、愁与乐的时刻,何洁也透过这一首作品用自己的经历来说明一个事实——再多的挫折与痛楚,那也只不过是成长的代价。

  可以说,作为情歌手何洁在这首新作《坏童话》中,在演绎方面有了一次很大的蜕变,她收起了流露在情歌当中的感性与细腻,将一份参杂了倔强与勇敢的情绪吐露在旋律之中,令人从中找到了感动之余,更会有一份发人心醒的力量被她高歌而来。绝对称得上是一首兼具了何洁个人色彩与个性的歌曲,无论是演绎上她恰当的情感拿捏,还是从她的经历所提炼而来的歌词部分,都一一地将她身上最为动人的那倔强个性标注了出来,相信也绝对会成为她极具代表性的一首作品。(文/蓝蝴蝶)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