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SE7EN香港参加演唱会 热唱歌曲引歌迷狂热反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E7EN于23日在香港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LOVE MUSIC 06巡回演MOOV歌舞会》唱了《我知道》,《热情》,《回来》《Crazy 》等四首歌曲,引起了歌迷狂热的反应。

  每年邀请中华圈音乐人的《LOVE MUSIC 06巡回演MOOV歌舞会》,SE7EN是第一个韩国歌手。

  有趣的是,虽然是由中国歌手组成的音乐聚会,但是为了让人气高的SE7EN出演而更换了参加规则。

  这次演唱会,中国巨星郭富城也有参加,他被问到与SE7EN同台演出会不会被比较?郭富城答道:3年前曾见过SE7EN,SE7EN还给我CD,SE7EN是唱歌、跳舞实力双全的好歌手。

  

演唱会结束以后,郭富城来到SE7EN的后台化妆间,问候SE7EN,两人交换了彼此的CD,增进了两人的友情。

  演唱会结束后,SE7EN飞到日本全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和‘纪念YG10周年演唱会’的准备。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