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七炫吴建豪唱响人民大会堂 个唱会出现混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2 重庆晚报

  9月22日、23日,安七炫和吴建豪的演唱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昨天,记者了解到,现场出现“混乱”:歌迷爬上大会堂会议桌,迫使演出中断了几分钟,以维持秩序。此后,网友纷纷谴责,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歌迷们的疯狂是否应该有个度。

  据参加现场演唱会的目击者称,当时参加演唱会的八成是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孩,大都穿着印有“建豪”或是“炫”的服装或拿着气球,个别还在脸上用墨彩写上了他们的名字。
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几乎让人忘记那是在庄严肃穆的人民大会堂。在演唱会到高潮时,发生了一起“事故”:不少歌迷涌到前排,挡住了后面的视线,后排歌迷则干脆爬上大会堂会议桌和后排凳子上,为偶像助威。另外,整个会场上还扔满标语牌和废纸屑。

  第二天,

演唱会现场照片在网上流行。有网友责备,人民大会堂是一个庄严的地方,而且,人民大会堂桌椅和其他现场设施都比较贵重,歌迷们的“疯狂”应该有个度。昨天,主办方丁先生称,选在人民大会堂开演唱会,只是为了提高演唱会规模,他们也考虑过人民大会堂的特殊性,对入场歌迷的保安措施比一般在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更加严格。至于现场出现歌迷爬桌子、乱扔东西的事,丁先生说,这在演唱会发生是很正常。而且,当时演唱会也暂停了几分钟,就是为了维持秩序。

  据悉,之前人民大会堂一直都是举行歌舞剧、音乐会等高雅音乐会,只是从今年开始,才开始承接流行音乐演唱会。北京一家演出经纪公司方先生也告诉记者,鉴于场地特殊,作为承办演唱会单位,应更多考虑增加保安等。

  版中链接

  明星演唱会进驻人民大会堂

  每年8、9月,都是明星在北京开演唱会的高峰期,与去年不同,今年,很多明星将演唱会现场搬到人民大会堂。

  今年8月11日、13日、15日,任贤齐、黄品源、张信哲、林忆莲先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梦圆·星空·夏”系列演唱会。据悉,张信哲人民大会堂开唱时,也发生一些混乱,原本被划为媒体区的一些座位票却被出售或当作赠票送出,导致持记者证的记者频频被持票而来的观众轰赶,甚至发生争执,使现场一度十分混乱。好在张信哲江湖经验丰富,没受什么影响。8月17日,许巍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夏日漫步”个人演唱会。随后,林俊杰的个唱也在9月的人民大会堂上演。王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