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光芒照耀四射 年底开始35场全球巡游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Rain前日在首尔举行记者会,为其世界巡回演唱会造势,吸引逾百传媒逼爆会场,而他将于年底开锣的35场演出,预计利润高达8.6亿港元。

  Rain在记者会上提到自幼已很喜欢迈克·杰克逊及其妹珍妮·杰克逊,故他不断钻研迈克的舞步,并深受两人影响。他又指,虽然为筹备这次个唱要牺牲睡眠时间,但比出道前要忍饥挨饿,其实算不上什么。

  目前正积极部署进军美国大计的Rain,笑言之前接触了不少美国音乐人,大家均指他最大的魅力是一双单眼皮的眼睛,同时亦是他进军美国市场的最大武器。不过,对于外界称他为亚洲巨星,Rain却谦说愧不敢当,并感到一定压力及责任感,而今次横跨半年的世界巡唱则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挑战。

  Rain将于12月底在全球12个国家展开35场世界巡唱《Rain’sComing》,并早于三年前已开始策划,估计利润可能高达1060亿韩元,包括80万张入场门券、

演唱会版权、放映权以及DVD等相关产品,而部分收益将拨捐给慈善团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