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上海演唱会门票销售神速 开唱后不准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37  东方早报

  日前,滨崎步香港演唱会圆满结束,场内爆棚,滨崎步更以中文回馈歌迷,让到场歌迷兴奋不已。昨日记者从滨崎步演唱会上海主办方处获悉,上海站的门票在开票十几个小时后全部出清,创下沪上演唱会门票销售速度新纪录。

  据悉,滨崎步香港演唱会吸引了杨千嬅陈奕迅钟楚红许志安等明星到场观看。演唱会结束之际,滨崎步除了用英文表示自己心情紧张外,还特别用粤语说:“大家好,我是滨崎步!”而在演唱演唱会最后一首歌《Who……》时,滨崎步更特别用中文演唱副歌,“从今天到永远,听到我的歌声,送到你们心中,(这是)我的愿望……”让歌迷感动不已。

  据悉,结束香港

演唱会后,滨崎步将稍作休息,于本月20日左右抵达上海为22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上海演唱会做准备。主办方表示,目前歌迷的热情很高,尽管上海站不会像香港站一样会在入场前检查观众是否携带录音、录像以及拍照设备,但也希望歌迷能够以保护艺人、自觉维护艺人版权为前提,不要在演唱会期间拍照、摄影或者录音。

  相关链接:钟楚红又传怀孕

  在观看滨崎步演唱会的一众明星中,钟楚红算是稀客。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当晚着装宽松,引发外界对她怀孕的猜想。自1991年钟楚红与广告界巨子朱家鼎结婚后,16年来多次被传怀孕,但每次都是“诈和”。2002年,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与丈夫有不生育的共识,当时她表示:“我不想生一个小孩子,然后要他来这个世界受苦,亦因此而影响自己平静的生活,这个决定是我和老公的共识。”但她并不否认自己喜欢小孩,并且收养了近百名孤儿。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