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纪念出道十周年 发布新专辑举办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松隆子纪念出道十周年发布新专辑举办巡演(图)

松隆子

  新浪音乐讯 日本知名女歌手松隆子至今已出道10年。近日,松隆子为纪念出道10周年,将在日本国内举办巡回演唱会,并定于5月18日在东京拉开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幕。

  继4年前松隆子在全国举办巡演后,这是松隆子作为一名歌手举办的第3次全国巡演,这次巡演将在日本17个城市共举行18场演唱会,其中包括高知、长野等松隆子首次开办演唱会的城市。

  25日,松隆子将发布自己的最新专辑《Cherish You》,并将在全国巡演中演唱这张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Cherish You》也是松隆子为纪念出道10周年特别制作的音乐专辑,其中收录了以松隆子的出道曲为旋律并重新编写了歌词的歌曲《如果明天是春天97~07》,除此之外还收录了松隆子自己作词作曲的3首新歌和竹内玛丽亚、小田和正等大牌音乐人专门为松隆子量身定做的歌曲。

  25日,松隆子将出席日本电视台《NEWS ZERO》节目,届时将接受小林真央的采访,而小林真央素以松隆子的铁杆fans而闻名。 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