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与余文乐摸黑热舞 抵港拍MV玩做参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8:52  新浪娱乐
滨崎步与余文乐摸黑热舞抵港拍MV玩做参半(图)

滨崎步与余文乐初次见面,两人在经纪人介绍下开始交谈

滨崎步与余文乐摸黑热舞抵港拍MV玩做参半(图)

贴身交流:滨崎步与乐仔混熟后,愈贴愈近跳辣身舞

滨崎步与余文乐摸黑热舞抵港拍MV玩做参半(图)

兴奋狂笑:热情的滨崎步在场内不时露出笑容,心情绝佳

滨崎步与余文乐摸黑热舞抵港拍MV玩做参半(图)

换上黑色低胸Tube Dress的滨崎步,从酒店出发去酒吧

  新浪娱乐讯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前晚来港,展开为期数日的MV拍摄之旅。滨崎步一下机即相约MV男主角余文乐到兰桂坊见面,有目击者在网志上踢爆两人大跳辣身舞,滨崎步更是真情流露,对乐仔从头摸到脚,甚至不介意在人前抽烟。

  滨崎步前晚九时抵港,吸引近百Fans接机,笑容满面的滨崎步一出闸,Fans即一拥而上,在场保安则阻隔人群,令现场一片混乱,有歌迷掉鞋摔倒,滨崎步亦拐了一下,不过见惯大场面的她,沿途向Fans挥手示好,其后她登上七人车离开机场,于九时四十五分抵达下榻酒店。

  换上Low Cut连身裙的滨崎步不久后杀入兰桂坊,到Dragon-i消遣并会合余文乐,据知两人是首次正式见面,双方在经理人介绍下以英语及日语交谈,两人边摸酒杯底边交流,现场有目击者踢爆滨崎步在场内热情奔放,一度与乐仔大跳辣身舞,乐仔还不小心碰到滨崎步胸部,他马上举手以示清白,乐仔昨天在电话中说:“当时场内很乱,我和ayu都喝了酒,但没有喝醉。(有人说滨崎步拿了你的帽子来戴又摸你呢!)没有这么严重,当晚我们是通过经理人公司安排见面,气氛愉快!”据知,滨崎步在场内喝了香槟和可乐,没有喝醉,她亦点了虾头、酸辣汤、饺子及炒饭等

美食,当中滨崎步最欣赏炒饭,她还以广东话跟身边的人说谢谢,并玩至凌晨二时才尽兴离开。

  港岛区租屋拍MV

  滨崎步是次来港,是为下月推出的新Single《glitter/fated》下足本钱拍摄MV,她将在港岛区租屋及租用片场作为外景,而昨天她全天留在洲际酒店内拍摄唱片封套。此外,乐仔拍完滨崎步的MV后,将投入马楚成新片,由于新片将是乐仔于纽约进修后的首部电影,故心情分外紧张。

  天后玩做参半

  日本天后滨崎步这次为新碟拍封套及MV,大多数都在下午才开工,唱片公司亦体贴地安排不少自由时间,让她可尽情购物及泡夜店。

  滨崎步行程:

  6月2日 下午2时起在洲际酒店内拍摄唱片封套

  6月3日 下午至晚上在中环丽嘉酒店与余文乐拍MV

  6月4日 中午后至晚上在西贡区拍摄厂景

  6月5日及6日 晚上在中环拍摄街景

  6月7日 晚上到某

高速公路拍摄唱片封套

  6月8日 晚上离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