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做逃跑新娘 MV拍摄先捱闷热再湿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3:11  新浪娱乐
滨崎步做逃跑新娘MV拍摄先捱闷热再湿身(图)

滨崎步拍摄奔跑戏前,亦找来替身(右)试位

滨崎步做逃跑新娘MV拍摄先捱闷热再湿身(图)

滨崎步对镜头极为敏感,不时向记者打招呼

滨崎步做逃跑新娘MV拍摄先捱闷热再湿身(图)

余文乐得悉林建岳来探班,即上前寒暄几句

滨崎步做逃跑新娘MV拍摄先捱闷热再湿身(图)

结束八日之旅,滨崎步昨午乘飞机离开香港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为新MV进行拍摄的滨崎步,前晚在西九龙海滨长廊拍摄一场煞科戏。在闷热天气下,滨崎步穿上婚纱和高跟鞋在空地狂跑,依然面不改色,态度认真。

  专程来港与余文乐拍新MV的滨崎步,经过连日的拍摄后,昨晨终于大功告成。前晚八时许,换上婚纱的滨崎步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离开洲际酒店,往西九龙海滨长廊为MV拍煞科戏。

  在三十多度的气温下,滨崎步要在空地狂奔,每当完成一个镜头后,助手便拿起扇子为她扇风。期间,突然下雨,工作人员连忙撑开雨伞,滨崎步却未受到恶劣天气影响,与导演一同看Playback。滨崎步还不时与在场记者挥手打招呼。停雨后,滨崎步继续拍摄奔走场面,当完成最后一Take镜头后,现场人员即拍掌欢呼。直至凌晨十二时许,累极的滨崎步便返酒店休息。

  进行了几晚通宵拍摄,滨崎步原定今晨搭早机返日本,最后因疲累过度改搭下午二时的航班离开。入闸前,她贯彻以往作风,向在场记者及Fans挥手道别。

  另外,前晚余文乐在滨崎步拍摄期间,全程留在保母车内休息,但当电影公司老板林建岳和导演刘伟强前来探班时,聪明的乐仔即下车上前跟二人寒暄一番。

  余文乐赞做事认真

  昨天他在电话访问中表示,与滨崎步合作愉快:“因为事前答应要拍完MV才可以讲,其实当初很不明白为什么要去Dragon-i开会,刚开始有点抗拒,后来知道拍MV时间紧迫,为了令大家有共识,所以那次见面很重要。滨崎步是一个有要求的人,凡事都要事前了解清楚,公司怕我们沟通有问题,安排了两个翻译给我,滨崎步就有三个,所以每次我们说话,就会有七个人一起来,想跟她有进一步接触都难啦!”问到有没有跟滨崎步交换电话时,乐仔避而不说,只肯表示滨崎步现在是他的朋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