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性感女星IVY新歌夺冠 杀退李孝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41  新浪娱乐
韩国性感女星IVY新歌夺冠杀退李孝利(附图)

IVY(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女歌手IVY,今年上半年在乐坛成绩骄人,继获选为最出色歌手后,被指抄袭的新歌还当选上半年最人气歌曲!

  韩国三位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听歌)、IVY及徐仁英(blog),早前同期出碟对撼,在各大音乐秀中各出奇谋抢镜。经过一番激斗,以IVY在乐坛的走势最凌厉,其新碟主打歌《诱惑奏鸣曲》的MV虽曾被指抄袭,但歌曲依然成功占据流行榜冠军位置,同时还在音乐节目中获行内人士推举为“上半年最出色歌手”。

  日前在韩国音乐频道一项“2007上半年最人气歌曲”选举的2,015票当中,IVY的歌曲《诱惑奏鸣曲》获得约三成票数成为冠军,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女子组合See Ya的《爱的问候》及SG Wanna Be的《爱歌》。

  女版SJ杀入乐坛

  回顾上半年韩国的乐坛继续低迷,能卖出10万张销量的仅有男子组合SG Wanna Be及Epik High,有见现时乐坛以组合当道,所以上半年新人亦以偶像组合为主。而旗下拥有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等强劲组合的SM Entertainment,近日亦推出一队女子组合,旗号是“女版Super Junior”,每天在官网公开一位成员,增添神秘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