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千万身价签约英皇 影迷Twins送唐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 9月28日,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听歌)来中国办了两件大事,一是以千万身价签约英皇,正式进军中国娱乐圈,二是成立了中国官方影迷会。

李俊基千万身价签约英皇影迷Twins送唐装(图)
李俊基

  昨天,歌唱组合Twins为恭喜李俊基加盟英皇,特地从纽约飞抵北京现场,并送上了一件唐装,这让李俊基爱不释手,当场就穿在了身上。阿娇(blog)表示,希望能尽快与这位“王的男人”合作,无论是唱歌或演戏。

  “去年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有1000多名影迷云集机场,机场不得不加派保安维持秩序。为使中国的30多万影迷能够有组织地活动,我们决定成立影迷会。”活动相关负责人这样说。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