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复出向观众鞠躬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5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闹出巨额诈欺事件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8月22日突然与所属团体globe现身夏日音乐盛会a-nation。一身白西装的小室,在台上向全场5万观众深深鞠躬致歉长达38秒。

  作为日本艾回唱片每年盛事,a-nation演唱会从2001年开始举行,每年艾回唱片旗下所有艺人都会出席,而越是压轴的艺人,则越显示出其在公司里的资历与地位。当天现场聚集了约5万歌迷。

  被判刑3年、缓刑5年的小室,上次公开演出正好是去年8月31日,同样在东京的a-nation演唱会,时隔1年选择了同样活动复出,但事先完全保密。小室哲哉身着1995年8月以globe(地球)乐队成员身份登台时所穿过的白色西装亮相,一言不发地独自弹钢琴,演绎了globe乐队的畅销金曲《Departures》、他为安室奈美惠作曲的《Sweet 19 Blues》以及小室哲哉早期乐团的大热歌曲《Get Wild》等8首乐曲,大屏幕上清晰映出小室哲哉的脸,整个会场发出“啊!!”的惊讶之声,然后全场一片安静。

  据悉,虽然当时艾回唱片老总松浦胜人肯拿出6亿多日元替小室哲哉还债,但他曾经表示这些钱是以私人名义借给小室哲哉的,言下之意小室哲哉只是换了债主,但仍然是债台高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