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木宏首张演唱会DVD将于3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10  新浪娱乐
玉木宏首张演唱会DVD将于3月发行

玉木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在电影《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 前篇》中展现华丽指挥技巧的玉木宏,作为歌手将在3月10日发行第一张演唱会DVD。这张DVD收录了日本巡回演唱会“TAMAKI HIROSHI LIVE TOUR 2009-2010《alive》”的内容,还包括玉木宏在香港、韩国等地首次举行的海外演唱会。

  另外,这张DVD里还收录了玉木宏在电影《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前篇》中演奏吉他、彩排等表演片段,给人充分的临场感,是粉丝们不可错过的经典作品。玉木宏作为演员一直活跃在演艺圈,04年他开始音乐活动,至今为止发行了9张单曲,3张专辑,今天1月14日是他的30岁生日,演唱、演技以及作为艺人他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引人瞩目。(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