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时代Sunny过度疲劳 后台晕倒急送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7:39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Sunny 少女时代Sunn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组合少女时代前天在日本埼玉县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时,成员Sunny在演出开始后不久,在后台晕倒,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安可时,她赶得及回到舞台,并向歌迷致歉,称:“我不是唯一一个生病的,但我竟然半途就先离开,很对不起。”她说后忍不住落泪,与队友们哭着唱完安歌曲《Fantastics》。

  其经理人公司事后表示:“Sunny因过度疲劳才会突然晕倒,但接受治疗后已没有大碍,也不会影响今后的演出。”据知,早前曾传出秀英发烧,Jessica在4日的演唱会曾一度失声,各成员的健康情况令人担心,歌迷均要求减少工作量,让她们多多休息。(苗菲)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