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金汎将发首张日文专辑 开纪念粉丝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0:54  新浪娱乐微博
金汎 金汎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汎(微博)将于本月20日在日本推出首张正规专辑。为了纪念这张专辑的发售,金汎将于2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1500人规模的粉丝见面会。

  金汎的首张专辑以情歌为主,将收录《HOME TOWN》、《雪月花》、《梦的先后》、《Day Break》等7首情歌,此外还将收录几首摇滚等其他曲风的歌曲。为了纪念这张专辑在日本的发售,金汎将于23日飞往日本,并在24日举行大规模粉丝见面会,除了与到场的日本粉丝进行各种活动以外,还将接受日本各大电视台和平面媒体的采访,之后再于25日返回韩国。

  据金汎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金汎的首张日本专辑聚集了众多日本顶尖的音乐人,曾为中岛美嘉的《雪之华》作词的SATOMI、曾为KAT-TUN的《Precious one》,《I’ll be with you》作词的白井裕紀等都参与了这张音乐专辑的制作。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