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J新专辑7月发行 东海梦幻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10:43  韩星网
Super Junior成员东海的宣传照 Super Junior成员东海的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将于7月发行第六张正规专辑《Sexy, Free & Single》,今日(6月22日)成员东海的梦幻唯美宣传照曝光。

  从昨日(6月21日)起,Super Junior就通过官方网站和脸谱(facebook)等社交网站,以“美丽的男子”为主题陆续公开成员的宣传照,一时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今日出炉的宣传照中,东海头顶白纱,身穿黑色透明黑纱上衣亮相,一展梦幻神秘魅力。

  据经纪公司SM娱乐透露,东海正式接拍韩国Channel A电视剧《熊猫小姐和刺猬》,展现歌手之外的全新一面。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7月1日凌晨通过MELON、NAVER MUSIC等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新专辑的所有音源。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