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SJ公开8位成员新造型照神秘梦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1:15  韩星网

  新浪娱乐讯 上周起,韩国SM公司分别公开了Super Junior成员银赫、东海、强仁、晟敏、艺声、神童、利特和厉旭的定妆照,神秘充满幻想感的妆容以及气氛,让粉丝期待不已。

  今天最新公开的预告照中,强仁画着不一样颜色的粗眉,金色网纱盖头,相当帅气。晟敏则是金色长发,配上梦幻背景,相当妖娆魅惑。

  神童和艺声的照片中,两人以树木为造型,夺目抢眼,气质多变。厉旭和利特则演绎了极具诱惑的氛围,两人深邃的眼神和表情让人沉醉不已。

  Super Junio的第6张专辑《Sexy,Free & Single》将于7月1日零时通过各种音乐网全面公开所有音源,7月4日全线发售。李沼潭/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