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上海演唱会票房火爆展超高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THE CRI SHOW》海报 《THE CRI SHOW》海报

  新浪娱乐讯 张根硕(微博)亚洲巡演《THE CRI SHOW II》日本站圆满结束后,近日公开发售的8月11日上海演唱会门票同样票房火爆。

  张根硕大中华经纪公司HS MEDIA公司透露,张根硕本人非常期待811的演出,时隔一年,他希望以最完美的状态来与他的中国鳗鱼们见面。从张根硕的新浪微博更新速度不难看出他对中国粉丝的在乎态度,哪怕是在巴黎旅行也不忘记更新微博,时刻想着与中国粉丝互动并展现自己的真实面貌,的确是位性格独特的亚洲王子。

  从2010年的3000席到2012年的1万席座位,这不仅是数字的提升,更是代表着这位87年的韩流先锋人物张根硕在娱乐圈扎扎实实的脚步以及拼命的工作态度。据了解,张根硕是为数不多的可以挑战一万人演唱会场馆的海外艺人,之前成功举办的《THE CRI SHOW II》首尔演唱会,来自韩国、台湾、中国、日本、东南亚等海内外粉丝塞爆全场座无虚席,看过演出的鳗鱼们无不惊呼真是”太赞了!”、”完美”。8月11日中国的粉丝们也将有机会共同期待与见证《THE CRI SHOW II》上海站的精彩演出。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