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亚洲巡演将到上海 华丽舞台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8:24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根硕演唱会海报 张根硕演唱会海报
张根硕演唱会现场 张根硕演唱会现场
张根硕演唱会现场 张根硕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8月11日,韩流明星张根硕(微博)将带着亚洲巡演THE CRI SHOW 2度席卷上海滩,与去年相比,更庞大的演出阵容,更华丽的演出舞台,同样的备受各界期待。

  在优秀偶像层出不穷的韩流演艺圈,张根硕,从最初的张演员发展到现在站在亚洲舞台上的全能王子,所到之处,粉丝们的支持和尖叫,见证了张根硕的一切努力付出。

  三年前的《原来是美男》依然名列各大收视榜前三名,在日本发行的新专辑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和销售榜,在中国参加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微博)》栏目,他的率真,可爱,不做作以及极其聪明的言语,也获得了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也将那期节目送上了收视第一的名次。演艺圈的更新换代极其迅速,而又在竞争异常激烈的韩国,他可以达到今天这个亚洲王子的程度,并依然保持谦逊的态度以及诚恳的做人方式,便是最重要的成功秘诀。

  此前刚结束的张根硕THE CRI SHOW 2日本公演上,吸引了2.2万的粉丝到场,由于门票售完后不断接到购票询问电话,最后只好为热情的歌迷公开了预定之外的席位。据了解,上海场的门票销售同样火爆,让我们共同期待张根硕即将带来的这场视听盛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