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PSY签美国公司与比伯同门 转战国际宣传神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PSY PSY

  独家策划:韩国神曲风靡 这个鸟叔不一般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歌手PSY与Island Records经纪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该公司将负责PSY在国外发行音乐专辑及策划演艺活动等事宜。

  据PSY的韩国经纪公司YG娱乐工作人员透露,Island Records公司在视频网站Youtube看到PSY的《江南Style》MV后,主动与他们取得了联系,希望可以协助PSY开拓美国的音乐市场。在Island Records公司的邀请下,PSY飞往美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最终达成了此次合作。

  据悉,Island Records不久后将在美国发行《江南Style》数码单曲,并为PSY安排了多档电视节目邀请、演唱会等宣传活动。9月6日PSY将登陆美国正式开始为《江南Style》进行宣传。

  Island Records成立于1959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唱片公司之一,旗下拥有贾斯汀比伯、玛丽亚凯莉、珍妮佛洛佩慈等众多知名歌手。上个月15日该公司负责人在美国与PSY见面,商讨了PSY进军美国的可能性。

  Island Records十分认可PSY出众的音乐实力,PSY流畅的英语表达也让Island Records对PSY在美国取得成功十分有信心。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