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YJ朴有天台北与粉丝同乐 曝睡觉怪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09:36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JYJ朴有天台北与粉丝同乐 曝睡觉怪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团体JYJ成员朴有天,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昨晚(9月14日)在台北登场,与众粉丝近距离接触。

  由朴有天所主演的韩国偶像剧《阁楼王世子》在台湾播出后,拥有不错的收视成绩,他开心承诺以后会常去台湾。朴有天在该剧中的演出,掳获不少妈妈级粉丝以及学生族群的心,心甘情愿掏钱买票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当晚,朴有天以格子衬衫搭配西装裤帅气登场,一开场就以浑厚嗓音献唱,让台下粉丝陷入疯狂。随后他以简单的中文跟大家问候。见到台下众多粉丝,朴有天表示,没想到粉丝比预期多,让他非常开心。与主持人聊到近况,他笑说:目前来说并没有很忙碌,已休息一阵子了,最担心是接下来工作没着落。主持人立刻说明天再加场,又引起台下粉丝开心尖叫。

  近期忙于海外宣传的朴有天,平常一有空会靠游泳健身,休息时都会让头脑尽量放空。他自曝睡觉怪癖:平常都是自己一个人睡,没办法睡得很入眠,前阵子到香港宣传,与工作人员同睡一房,但其中一位工作人员睡觉会打呼,虽然觉得好吵,但反而睡得很好。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新生秀军训服 迷彩服变抹胸裙(组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