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SM娱乐艺人选角内幕:散落在街头的金子

2012年10月09日11:38  韩星网
从左至右分别为少女时代成员徐贤、EXO-K成员世勋、东方神起成员昌珉 从左至右分别为少女时代成员徐贤、EXO-K成员世勋、东方神起成员昌珉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是怎样招募艺人的?近日,某韩国网站上一个名为“SM娱乐选角密事”的帖子备受关注,其中曝光了不少SM娱乐旗下艺人怎样被星探看中进入娱乐圈的故事。

  发帖人称,男团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打羽毛球时被星探相中,随后成为歌手。而出道经历最奇特的要算男团EXO-K[微博]成员世勋,据说星探当时看中了正在路边吃炒年糕的他,上演了近30分钟的马路逃亡记才抓住他。

  此外,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和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分别在游乐园和地铁中被星探看中。闵京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