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攻美国公告牌再遇挫 遭比伯粉丝截击

2012年10月12日07:19  信息时报
Psy上周在首尔免费开唱,场面浩大,尽显新天王本色
Psy与金长勋前日在演唱会上冰释前嫌

  信息时报讯 韩国男歌手Psy(鸟叔)的大热金曲《江南Style》,在YouTube点击率已冲破4亿,原本被看好在美国代表性的音乐排行榜“公告牌Hot 100”上夺取冠军,但是公告牌网站昨日公布,《江南Style》连续3周居第2位,未能成功登顶。此外,由于《江南Style》已经威胁到18岁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的成名作《Baby》7亿多的点击率,比伯粉丝为捍卫偶像,在网上呼吁要狂点《Baby》的MV以增加点击率,大叔火并正太的大战一触即发!

资料视频:鸟叔PSY釜山演唱会大跳江南Style

媒体来源:mydaily

  遭“师兄”比伯粉丝截击

  贾斯汀·比伯的成名作《Baby》于2010年播出,两年来该MV在YouTube累积了逾7.9亿点击率,稳占点击率首位,但34岁的Psy《江南Style》于今年7月中首播后,近三个月已冲破4.2亿点击率,而且成为YouTube史上最多人点“Like”(喜欢)的片段,成功打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Psy的热爆点击率直接威胁到《Baby》的点击率冠军宝座,粉丝为偶像捍卫王座,网上呼吁“比伯迷”狂点《Baby》MV增加点击率,出招撑偶像。

  实际上,贾斯汀·比伯虽然比鸟叔年轻很多,但他在美国却可以成为鸟叔的“师兄”,因为鸟叔进军美国后即与发掘比伯的经纪人斯库特·布朗签约,两人成为同门师兄弟。Psy凭借《江南Style》在五周前首次闯入“公告牌 Hot 100”列第64位,一周后便跃升至第11位,相隔一周升至第2位,连续3周向榜首发起挑战,原本韩国媒体普遍认为该曲有望取得冠军,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他们大失所望,本周公告牌排行榜首位依然是Maroon 5的《One More Night》,截至目前,这首歌已连续4周稳居榜首。

  与好友喝交杯酒释前嫌

  《江南Style》暴红之后的麻烦事也不止这一件,鸟叔和歌手金长勋不和的消息前几天还传得沸沸扬扬。金长勋近日被指与Psy闹翻,其好友更出来力数Psy三宗罪,包括:Psy与金长勋拆伙后,挖走他十几年工作班底;抢去表演场地,封杀搭档后路;害得金长勋办了13年的演唱会被逼中断。不过前天,两人就上演了戏剧化一幕,当众喝交杯酒冰释前嫌火速和解,再续兄弟情缘。

  前晚,在韩国某饭店举办的“NIGHT OF THE STARS”活动中,金长勋在Psy表演途中突然登场。他表示:“之前因为我心胸狭隘才导致和Psy的关系不融洽,我感觉我阻挡了在世界歌坛上逐渐成长的Psy,对此深感痛心。Psy即将出国,之后可能没太多时间再见面了,所以我才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希望他能够大人不记小人过。”

  说完,金长勋拿起准备好的啤酒,一边说道:“Psy最近正在代言某烧酒,我考虑是不是也代言一个竞争品牌,希望他能够原谅我跟我一干而尽。”于是,两人当众喝下交杯酒,以此宣告冰释前嫌。洋洋

  链接

  潘基文赞《江南Style》推动和平

  Psy凭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就连政界大人物都对他另眼相看,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9日就盛赞《江南Style》风靡全球,是推动世界和平的一股力量。

  Psy朗朗上口的歌曲暴红,原为全世界最知名韩国人的潘基文,如今发现他的这个宝座已被取代,但他对此却十分欣喜。潘基文接受法新社访问时表示:“这支MV我看过好几次。”他对Psy将韩国流行音乐和古怪的幽默感透过网络大放送,带到全球观众面前,表示引以为傲。潘基文说:“我很骄傲有超过四亿人热爱他的表演。这真是不可思议。”他又说:“音乐的世界没有语言的隔阂。这正是音乐的力量,也是人心的力量。透过提倡艺术,我们更能理解其他民族的文化和文明。在这个动荡和欠缺宽容的时代,有必要透过音乐的力量,增进理解。”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