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CatchMe》三周蝉联唱片销量冠军

2012年10月15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神起《catch me》 东方神起《catch me》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的新专辑《Catch Me》连续三周蝉联韩国唱片销量榜冠军。

  据韩国唱片销量网发布的最新数据,《Catch Me》在上周第三次夺得了韩国周唱片销量冠军,自9月26日发售至今连续19天稳坐单日专辑销量冠军宝座。上周末,东方神起携《Catch Me》在韩国各大电视台音乐节目中亮相。独特的舞蹈设定,以及华丽的服饰为他们赢得了超高的人气,直接带动了专辑的销量。

  据SM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东方神起将继续为新专辑《Catch Me》进行宣传活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