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歌手IU:成名后大家看我的眼神都变了

2012年10月17日15:13  韩星网
IU IU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歌手IU参加韩国有线台MBC MUSIC《REAL MORDEN CONCERT》节目的录制,并坦露因《好日子》一炮而红后的辛酸。

  IU表示:“《好日子》成就了我,因为这首歌我的人生也发生了很多变化。2010年《好日子》获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大家看我的眼光也不同了,感觉像是在看另一个人,我反而因为这个很受伤。对于高人气我有了体会,也很感谢大家,但同时这也束缚了我。”向观众讲述不为人知的心声。

  IU最后透露出道前算命先生的话一一应验,之后还为大家现场演唱了摇滚版《好日子》、其他经典歌曲改编曲、自创曲以及“遥控器”主题曲等,向观众展现成熟一面。

  另外,该节目将于今晚(10月17日)12时播出(当地时间)。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