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贤重日本正规专辑妖艳封面出炉(图)

2012年10月22日12:00  韩星网
金贤重变摇滚男 金贤重变摇滚男
金贤重造型妖艳 金贤重造型妖艳
金贤重的日本首张常规专辑《Unlimited》封面 金贤重的日本首张常规专辑《Unlimited》封面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歌手金贤重[微博]将于12月12日在日本发行首张日语常规专辑《Unlimited》,近日专辑封面照公开,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

资料视频:亚洲音乐节韩国歌手金贤重登场表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专辑封面照中,金贤重弹着吉他,目光深邃,彰显成熟型男魅力。而胸口的华丽纹身更显自由奔放气质,也烘托出他的狂野魅力。

  《Unlimited》将展现较《HEAT》更成熟的摇滚曲风,新专辑共收录了《Your Story》、《Save Today》、《I'm Yours》等新曲和经典曲目共14首。主打曲《Your Story》由现代摇滚乐团Daybreak的贝司手金善一担任演奏、编曲,打造丰富听觉效果。加上,金贤重的磁性嗓音更添几分滋味,相信届时一定会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而《Save Today》则由Pia、Downhell和Daybreak3支乐队合作,在韩国歌坛实属少见。

  金贤重7月在日本推出的第2张单曲专辑《HEAT》横扫日本公信榜日、周冠军,2个月售出20万张,成为公信榜单曲销售年排行榜上最成功的韩国歌手。

  据某业内人士透露,“金贤重今年发行的两张单曲专辑全都跻入日本公信榜,且横扫各大音乐网站,让大家看到K-POP流行先锋的实力。无论是对在日本发展的韩国歌手,还是日本当地人气歌手,金贤重都是个威胁的存在。他即将推出常规专辑的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了广大业界人士的关注。”

  金贤重正在拍摄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在KBS 2TV播出的电视剧《城市征伐》中。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