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王子金桢勋回归歌坛 歌迷见面会北京开启

2012年11月05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桢勋北京歌迷见面会宣传海报 金桢勋北京歌迷见面会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曾在热播韩剧《宫》中成功饰演“律王子“的韩国人气男星金桢勋[微博],以歌手身份首次进军内地歌坛推出双语EP专辑《幸福》,并于11月22日在北京某酒店召开歌迷见面会。消息一经发布,便受到众多歌迷的追捧。

  2005年因出演《宫》中忧郁而专情的“律王子”角色后,金桢勋征服了无数中国观众,在中国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在2011年2月结束兵役之后,金桢勋随即迅速重返演艺圈,出演热门韩剧《需要浪漫》《傻瓜妈妈》,发行日文专辑《VOICE》,并到中国与演员姚笛[微博]拍摄了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而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金桢勋,也终于在歌迷粉丝的热切盼望下回归乐坛,将于11月中旬发行全新个人双语EP《幸福》,在专辑中我们还将首次听到他的“国语”歌曲。已经三十岁的他希望可以呈现出一个更深层次的自己,这一次,金桢勋希望大家可以和他一起寻找“平凡而伟大的幸福”。

  据悉,金桢勋目前已与北京中欧文化签下内地全约。此番金桢勋将首度正式以歌手身份回到中国和大批粉丝展开零距离亲密互动,并将在中国香港、北京、上海、台湾四站进行新专辑宣传事宜及召开歌迷见面会。

  11月22日,韩国超人气巨星---金桢勋 2012亚洲歌迷见面会·北京站,一个你也许从来没有看到和听到的金桢勋届时将在北京与大家见面。带你找寻生命中拥有不同答案的【桢·幸福】这一次我们要聆听属于“幸福”最动听的好声音。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