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签售会唱中文 与歌迷玩贴身游戏(图)

2012年11月15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桢勋香港与女粉丝互动 金桢勋香港与女粉丝互动
金桢勋香港签售会 金桢勋香港签售会
金桢勋香港签售会 金桢勋香港签售会
金桢勋香港与女粉丝互动 金桢勋香港与女粉丝互动
金桢勋香港与女粉丝互动 金桢勋香港与女粉丝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明星金桢勋[微博]先生结束了香港三天的行程,此行在香港受到众多粉丝和媒体的追捧,在新唱片《幸福》的签售会上更是与歌迷“零距离”亲密接触,大玩贴身游戏。此外,现场还用及其流利的中文献唱了《如果没有你》,并表示期待与莫文蔚合作,惹得现场场面极其沸腾。

 

  金桢勋与粉丝亲热秀“幸福”  坦言爱善良女孩

  金桢勋现身香港,于商场内举行主持圣诞亮灯仪式及新专辑《幸福》的签唱会,吸引到不少粉丝到场支持。活动上,金桢勋主办方的邀请下,跟旋转木马、圣诞树的装饰合影,当金桢勋坐上王位拍照时,他更是捂脸表示害羞,说很久没去过游乐公园了。

  之后,金桢勋还与在场的粉丝打招呼及玩游戏,于掷骰子做动作游戏中,金桢勋掷到与女粉丝亲吻,金桢勋更是想以“飞吻”代替,但却遭到女粉丝的拒收。此外,还掷到与女粉丝玩泰坦尼克“you jump,I jump”的姿势,与女粉丝大秀“幸福”。提到如何度过圣诞节,金桢勋坦言已多年没拍拖,也想找女友,择偶条件是善良及体贴。

  献唱《如果没有你》中文标准  期盼与莫文蔚合作

  除了与粉丝亲密互动之外,金桢勋还现场演唱了中文歌曲《如果没有你》。演唱过程中,可爱帅气的金桢勋时不时偷瞄字幕机,记者问及是否忘记歌词,工作人员说他首次演唱这首歌,有点小紧张怕忘记歌词而已,韩国歌手习惯性这样。

  金桢勋的现场国语发音也受到现场歌迷的欢呼,谈及为何翻唱《如果没有你》,金桢勋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和莫文蔚合作奖很荣幸。

  结束完香港之行,金桢勋马不停蹄的赶往深圳卫视《年代秀》的节目录制现场,一直录制凌晨,更是引得现场粉丝大呼心疼。紧接着,金桢勋赶往杭州拍摄主打歌《幸福》的音乐微电影《西塘恋事》。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