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发中文EP 自曝演《宫》前险退隐(图)

2012年11月20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桢勋发EP 金桢勋发EP
金桢勋出场 金桢勋出场
金桢勋出席 金桢勋出席
金桢勋聊天 金桢勋聊天
金桢勋海报 金桢勋海报
金桢勋讲话 金桢勋讲话
金桢勋开心 金桢勋开心
金桢勋亮相 金桢勋亮相
金桢勋聊音乐 金桢勋聊音乐
金桢勋启动 金桢勋启动
金桢勋收到蛋糕 金桢勋收到蛋糕
金桢勋受访 金桢勋受访
金桢勋帅气 金桢勋帅气
金桢勋微笑 金桢勋微笑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韩国艺人金桢勋[微博]携中文EP《幸福》在京举办发布会,与粉丝交流出道12年的感受。他透露在出演06年的热门韩剧《宫》之前遭遇低潮,一度想退出娱乐圈,所幸“律王子”一角让他大红。EP中收录了金桢勋翻唱的《如果没有你》,他称赞莫文蔚的原版和萧敬腾[微博]的翻唱都很好听。还自曝曾因没见到章子怡[微博]而遗憾。

  金桢勋发中文EP 翻唱莫文蔚《如果没有你》

  虽然金桢勋最初是因出演2006年的韩剧《宫》进入许多中国观众视野,但以UN组合成员身份出道的他,在演戏前已是一名歌手。此次发中文EP,可说是干起了老本行。EP中收录四首歌曲,包括翻唱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说到为什么选中这首歌,金桢勋是称选曲时听了好几首中文歌,被《如果没有你》的开头吸引:“它的第一句是‘Hey’,听起来很随便,但让人很感动,有种悲伤的情绪。”除了莫文蔚的版本,金桢勋还自曝也听过萧敬腾的翻唱版:“萧敬腾的有种Rock的感觉,也挺喜欢的。”

  除了《如果没有你》,EP中还有一首中文歌《幸福》。说到这首温暖情歌,金桢勋称:“希望把真实的幸福理念传达给大家。”

  来中国也“追星”:没见到章子怡很遗憾

  而被问到喜欢的华语歌手,金桢勋透露,因为《童话》而成了光良[微博]的歌迷。有没有欣赏的中国艺人?他不好意思地说,此前参加《梦想合唱团》节目时,听工作人员说章子怡当天也要来录影,他觉得章子怡是国际巨星,很想一睹真身。但后来发现是工作人员搞错了,让金桢勋很失望。

  曾想退出娱乐圈 因《宫》走红继续演艺路

  此外,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回顾金桢勋出道12年的点滴。看完后,女主持人也连称感动,一度哽咽,还曝料称金桢勋也“眼眶里有泪”。金桢勋则称视频中“有些影像连我都不记得了,勾起了很多回忆”。

  说到让他大红的《宫》,金桢勋自曝,在演这部电视剧前的一段时间,他曾想过隐退:“我当时已出道很多年,唱也唱够了,想去学习或者当兵。”不过此后他凭“律王子”一角大受欢迎,于是打消了退出的念头,继续演艺圈之路。

  回忆出道12年,金桢勋感叹:“也有过很多不顺利和彷徨,粉丝的一句话、一句鼓励都是很大的动力。”他的粉丝随后送上围巾等礼物,还端上来一个蛋糕,金桢勋笑说:“谢谢,我们会好好吃的。”引起现场大笑。 (周文韬/文 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