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首唱会跳马舞 向章子怡发邀约(组图)

2012年11月23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桢勋笑容温暖 金桢勋笑容温暖
金桢勋现场射击 金桢勋现场射击
金桢勋深情演唱 金桢勋深情演唱
金桢勋现场演唱 金桢勋现场演唱
金桢勋现场学语言 金桢勋现场学语言
金桢勋现场玩游戏 金桢勋现场玩游戏
金桢勋歌友会现场 金桢勋歌友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22日),韩国艺人金桢勋[微博]在北京举办了国语唱片《幸福》的歌迷见面会暨全国首唱会。歌迷会现场,金桢勋现场演唱了中文主打歌《幸福》,并翻唱了莫文蔚的经典歌曲《如果没有你》。很“萌”的律王子还现场大跳马舞,并在节目中向章子怡[微博]发出邀请,希望下一部戏能够与其合作。

  在演唱《如果没有你》的时候,现场几百位歌迷大合唱。此外,金桢勋随后倾情献唱了两首韩文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吉他手的伴奏下,金桢勋还演唱了两首英文歌曲《noting better》和《more than words》。

  在首唱会采访环节,在主持人的“刁难”下,金桢勋被”逼”着学了十多种中文方言,比如陕西话、东北话、长沙话、上海话、粤语等等。此环节中,金桢勋更展现了超强的语言天赋,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大呼亲切感十足,也赞叹金桢勋超强的语言模仿能力。

  在首唱会录制间隙,很“萌”的律王子金桢勋还大跳江南STYLE,逗得主持人和歌迷都哈哈大笑,场面十分欢快。在现场主持人的逼问下,金桢勋还回应了近期宣传时中意章子怡的说法,他正式在节目中向章子怡发出了邀请,希望下一部戏能够与其合作。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