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与SM的官司没有白费(图)

2012年11月30日10:30  韩星网
JYJ成员金俊秀 JYJ成员金俊秀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团体JYJ成员金俊秀就与前东家SM娱乐之间的经纪纠纷一事袒露心声,表示3年零4个月的诉讼没有白费。

  2010年9月以JYJ之名活动的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3人于2009年7月31日向首尔中 资料视频:金俊秀《UNCOMMITTED》第二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央地方法院递交诉状,希望取消经纪公司SM娱乐和自己的经纪合约。而前日(11月28日),JYJ撤诉,双方和解不再干涉对方任何活动,双方所有的合约也就此为止。

  终于结束长达3年零4个月官司的金俊秀于昨日(11月29日)下午5时(德国当地时间)在德国举行“XIA 1st World Tour in Overhausen, Germany”的记者会上谈到此事。金俊秀表示:“来德国的那天得知了最终判决结果,因为时间太长突然听到这一消息,反而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觉得过去的3年零4个月我们的努力并未有白费,不过这段时间里我们也确实没有得到任何实质性的好处。然而因为这件事情,公正交易委员会制定了标准合约,为我们的后辈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环境,我们为此感到欣慰,这也是我们不放弃诉讼一直坚持到今天的动力。”

  此外,金俊秀将于今日(11月30日)晚8时在德国举行演唱会。12月29日-31日在首尔举办年末个唱《2012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