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智英SISTAR宝拉等新团献唱歌谣大战

2012年12月27日09:57  韩星网
Mystic White Mystic White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为迎接新年播出《2012歌谣大战》,推出“The Color of K-POP”企划,而Mystic White团队将成为韩国歌坛最强女生组合。

  Mystic White由Kara[微博]成员姜智英、SISTAR成员宝拉、After School成员Lizzy、Secret成员韩善花和4minute[微博]成员许嘉允组成。由当红偶像团体和知名音乐团队打造的企划组合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日前Mystic White率先公开新曲音源《人鱼公主》,该曲将于12月29日播出的《歌谣大战》中首次公开。新曲由“红曲推手”金道勋作曲,描绘了和人鱼公主一样陷入单相思的女人的神秘、浪漫心理。

  此外,Dynamic Black成员有BEAST成员李起光、2AM成员郑珍云、MBLAQ成员李准、INFINITE成员Hoya和TEEN TOP成员L.Joe;Dramatic Blue成员有BEAST成员梁耀燮、2AM成员赵权、MBLAQ成员G.O、INFINITE成员优贤和TEEN TOP成员Niel;SISTAR成员孝琳、Kara成员Nicole、Secret成员全孝盛、4minute成员泫雅、After School成员Nana组成Dazzling Red,该4对新企划组合将在《歌谣大战》中亮相。

  另外,组合新曲音源的销售所得将捐给社会贡献计划“希望TV SBS-梦想管弦乐队”购买乐器使用。吕昌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